贵州凯里:发放调查问卷及时了解职工动态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凯里:发放调查问卷及时了解职工动态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15:1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一行深入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座谈会。会前,市总工会向各个企业下发了网络调查问卷,搜集职工意见建议。

  目前,共收到有效调查问卷7818份,问卷主要围绕职工基本情况、对当前工作满意度、生活幸福程度、当前所面对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调查,共设置35个问题。

  据问卷调查反馈结果显示,职工普遍工作状态积极,关心党政信息,对当前单位比较满意,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欲望较为强烈,物质生活负担是职工的主要压力,其中以赡养老人、子女教育、购房租房等为主,大多数职工迫切想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增加收入和晋升职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做好工会系统宣传思想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徐钟然)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