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健康 提升女职工工作保障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女职工健康 提升女职工工作保障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项目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7:09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项目,是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和全总女职工部共同设立的、实施关爱女职工健康的项目。项目以“关爱女职工健康”为宗旨,以女职工“两癌”检查为主线,通过搭建关爱服务女职工平台,发挥公募基金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提升对女职工健康工作的保障、补充和促进作用,切实落实全总倡导的“女职工关爱行动”。

全总“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4月1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全总“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4月1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将发挥工会系统唯一的全国性公益组织优势,把“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打造成为由工会引领,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爱心公益平台,充分发挥公募基金、资本放大的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逐步扩大资金投入,增强项目影响,持续推进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提高女职工受益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海霞

受聘担任“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公益形象大使

  4月19日,全总“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在京正式启动。这一专项基金主要用于为女职工特别是困难企业女职工“两癌”检查,以及为开展关爱女职工职业健康活动提供资金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海霞受聘担任“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公益形象大使。值得注意的是,4月27日,关爱外卖女骑手公益活动走进劳动者驿站(港湾)公益站点,20位外卖女骑手在公益站点领取到关爱礼包。

关爱外卖女骑手公益活动走进劳动者驿站(港湾)公益站点

20位外卖女骑手在公益站点领取到关爱礼包

  据了解,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将与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为困难企业女职工、“三新”就业群体女职工、“八大群体”女职工等赠送女职工特病保障及免费“两癌”检查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