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 技能大赛赛出员工餐制作“大师”

    6月16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届职工食堂厨师技能大赛。来自丹桥食堂、皮卡食堂、新能源食堂、特种车食堂、汽贸食堂的12名选手组成4支参赛队伍一展身手,精心烹饪了20道热菜、4道凉菜、4道汤的美味佳肴来迎战比赛。
    2020-06-23 18:33:32

  • 沈阳市总工会举办首场“工会讲堂”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服务年”活动要求,沈阳市总工会积极加强学习阵地建设,开设“工会讲堂”。
    2020-06-23 18:28:23

  • 齐市吹响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集结号”

    齐齐哈尔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总体思路为指引,全力打造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齐齐哈尔样本”,吹响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集结号”。
    2020-06-23 18:26:09

  • 佳木斯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推进会

    6月16日,佳木斯市总工会召开“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任务推进专题会议,对今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020-06-23 18:24:28

  • 航天职工比技能助力高效复工复产

    为推进复工复产,促进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航天科工203所四室分工会举行了第二届质速杯数字万用表校准劳动竞赛,全体职工参加了竞赛。
    2020-06-23 14:16:36

  • 西北油田:安全竞赛忙

    6月20日,位于南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的西北油田举办了一场应急技能比武。
    2020-06-22 11:47:19

  • 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

    6月18日,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铁十五局城建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成功举行。
    2020-06-21 13:58:14

  • 贵州22所高职院校与“9+3”县区中职学校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6月17日,在清镇职教城举行的2020年贵州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专题会上,22所省级优质高职院校与“9+3”县区的中等职业学校分别签订了帮扶协议。
    2020-06-18 11:04:57

  • 成都中医药大学职称改革拓宽人才成长路径

    近年来,成都中医药大学深入推进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对人才进行多维度评价,破除“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弊端,拓宽人才成长路径,有力激发了教师员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学校发展呈现出新气象。
    2020-06-18 10:12:08

  • 天津职大东西协作服务再升级

    日前,记者从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为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和“双高校”建设方案,职教所与合作办负责人及教师一行4人到云南省红河州开展职业教育定点帮扶和调研工作。
    2020-06-17 07:28:40

  • 中国民航大学:疫情防控培训会普及科学防疫知识

    中国民航大学工会为科学推进学生复学返校,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国民航大学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工会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6-17 07:27:38

  • 青岛职院打破常规 做好产教融合新的“加减法”

    以大学的专业及课程设置为模板,压缩其中的理论课,适当增加实训课,这曾是包括青岛职院在内很多职业院校,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武器库”里的一款“老兵器”。
    2020-06-13 14:56:11

  • 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深耕厚植劳动观念

    这里常年花团锦簇,这里四季瓜果飘香……走进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一幅幅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劳动教育新画卷徐徐打开。
    2020-06-13 14:26:48

  • 西北师大:“云”中传播汉字文化

    6月11日,历时一个月的“西北师大华文云课堂——汉字文化与汉字教学”系列课程在甘肃兰州圆满结课。
    2020-06-12 08:34:39

  • 泰山学院:近1500人志愿战“疫”

    战“疫”中,泰山学院青年学生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及志愿服务工作中。
    2020-06-11 15:28:42

  • 吕艳丽:聊城大学龙舟队金牌女“掌门”

    这双手的主人,就是聊城大学龙舟队总教练吕艳丽。她是国内龙舟界为数不多的女教练,也是大学龙舟队执教时间最长的“元老级”教练。
    2020-06-11 15:05:12

  • 这所宝藏学校的魅力从何而来

    如何判断一所学校在学生、家长心中的地位?每年的报考录取率是“风向标”,毕业生的口碑则是“试金石”。报名录取比达到35∶1,这个堪比500强企业招聘考试和国考热门岗位考试的报名录取比,到底是哪一所学校的?
    2020-06-11 13:54:37

  • 扩招54.2%!东莞16所中职学校“三二分段”招生5335人

    经学校申报、广东省教育厅审核等程序,广东省确定了77所高职院校与252所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在1254个专业点开展“三二分段”试点。
    2020-06-10 15:58:29

  • 广州交校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曾俊钦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曾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技能竞赛获得突出成绩,在当地形成积极影响和示范作用。
    2020-06-10 15:58:04

  • 超35所高校依托教育系统扶贫平台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面对吹响的决胜号角,对参与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的高校而言,一边是还未完全消零的贫困人口、徘徊在贫困线上的边缘人口,一边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新需要,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2020-06-10 11:31:09

  • 湖南文理学院护鸟营获“小额基金”支持

    从湖南文理学院获悉,“一个长江·野生动植物保护小额基金”资助的首批11个项目近日公布,湖南文理学院护鸟营中华秋沙鸭宣教项目名列其中。
    2020-06-09 14:34:03

  • 长沙航院精准施策 线上混合式教学实现1+1>2

    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宅家状态、学习时间松散等实际情况,长沙航院精准施策,充分发挥“线上教学平台”和“社交软件会议系统”优势,将线上课堂各要素有机结合,达到了“部分相加大于总体”即1+1>2的效果
    2020-06-09 13:30:06

  • 湖北大学成立职业教育研究院

    湖北大学日前召开职业教育研究院成立仪式并举办职业教育高端论坛。论坛上,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梦卿教授发布了“中国特色高职院校(CCVC)排行榜。
    2020-06-08 15:15:03

  • 天津茱莉亚学院主体完工

    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进入到了内部精装施工阶段。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世界级专业音乐学院茱莉亚学院第一所海外分院,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世界级表演艺术教育中心。
    2020-06-08 10:44:0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