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 “工人讲堂”成员工“加油站”

    “打开空气过滤器,一股浓浓的糊味扑鼻而来,所以初步判断是曲轴烧毁”近日,一场经验交流活动在开滦荆各庄矿业公司机采科车间举行。活动现场,一名员工向前来观摩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析乳化液泵故障原因。
    2020-07-22 15:18:12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12月在广州举行

    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从今年(202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今年预计参赛选手将超过2300人。
    2020-07-22 10:35:56

  • 专业技术实训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专业技术实训工作。
    2020-07-21 13:57:15

  • 大栅栏街道职工课堂“云”上开讲

    2020年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聚能量——职工课堂”正式开课。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课程依托线上平台采取了“云课堂”授课模式。
    2020-07-21 07:28:06

  • 大庆打造产业工人思想教育基地

    日前,由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联合市文体旅游集团打造的大庆新时代产业工人思想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21 07:14:00

  • 濮阳市职工大讲坛开讲

    开设职工大讲坛,旨在为濮阳市直职工搭建一个开放式、共享式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该平台增强业务素质和理论修养,既能成专才也能成通才,既做业务的行家里手又做复合型人才。
    2020-07-20 13:55:48

  • 西宁启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近日,由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主办的青海省第十六届暨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第一项赛事全省饭店餐饮行业和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同步开赛。
    2020-07-20 07:35:55

  • 丹东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大赛:75名“快递小哥”一决高下

    “这些我都要寄走,帮我算算多少邮费?”“您好,先生,您所要寄的物品并不能全部邮寄,我要给你分拣出来。”……这是7月7日,丹东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模拟快递员上门收件的一幕。
    2020-07-18 14:45:34

  • 西安雁塔区人社局举办技能练兵比武

    为更好地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西安市雁塔区人社局近日举办2020年度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现场赛,全局5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2020-07-18 14:38:14

  • 广东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共设142个项目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广州市举行。本次大赛共设142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养老服务、物流供应链等诸多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预计决赛阶段参赛规模达到5500人。
    2020-07-16 14:54:42

  • 首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12月开战

    日前,人社部发布通知,将于12月上中旬在广州举办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2020-07-15 15:27:18

  •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以劳动竞赛培养能工巧匠

    目前,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组织的劳动竞赛已进行半年多,竞赛有效提高职工第二技能和创新能力,为确保公司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牢固基础。
    2020-07-15 07:58:37

  • 大连:多角度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从7月到9月,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大连市第二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2020-07-14 15:20:51

  • 洛河发电厂:系列赛事掀起职工竞技热潮

    拆卸、检查、测量、画图……7月10日上午,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大唐杯”阀门检修技能竞赛火热开赛,来自该厂检修专业的17名职工参赛。
    2020-07-14 08:05:56

  • 胜利桩西作业区:“职工书屋”滋养员工心灵

    随着胜利油田工会配套的近千册书籍入驻桩西作业区“职工书屋”,偏远地区的一线作业职工又拥有了新的精神食粮。
    2020-07-13 07:49:52

  • 周强劳模创新工作室传授技能

    中石化武汉石油“周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日前不仅配备了视频系统和传统培训教室,还搭建了1间设备展示厅,方便周强与工友们线上线下交流实际操作。
    2020-07-13 07:10:55

  • 黄梅县:“以比促练、以练促用”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

    湖北省黄梅县人社局按照省厅和市局统一部署,全面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真学、真比、真用,做到以学促践、以赛促效。
    2020-07-11 11:23:10

  • 靖安县开展一线企业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6月30日,江西省靖安县企业一线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赛点开赛了。
    2020-07-11 09:04:47

  • 成都计划5年内建设10000个职工文体活动站

    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成都“迎大运”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启动仪式10日在蓉举行。据悉,成都计划用5年时间建设100个职工文化宫、1000个职工俱乐部、10000个职工文体活动站,打造覆盖全市的职工文体活动体系。
    2020-07-10 20:27:47

  • 吉林红石林业局工会引领员工多读书读好书

    近日,吉林省红石林业局3个开放式书吧在该局机关楼建成试运行,这标志着又一个较大规模的文化惠民阵地落户红石林业。
    2020-07-10 07:34:08

  • 一家职工书城的“公益哲学”

    将福州市劳模、闽剧传承人林颖请到书城,还原闽剧演员在舞台背后化妆、包头的一个个细节;将皮雕非遗大师请进匠人工坊,邀请职工亲身感受传统手作背后的匠心……
    2020-07-10 07:30:32

  • 烹饪大赛 大厨各显身手

    近日,由彭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彭州市烹饪(中式红案)比赛在彭州市九尺镇妙杏生态休闲庄举行。
    2020-07-09 08:27:54

  • 网上岗位练兵 提升职工技术攻关能力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一线职工的综合技能素质,钢管公司工会于二季度初启动“抗疫情、提技能、助生产”网上岗位练兵与技能闯关竞赛活动。
    2020-07-09 07:49:13

  •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开展“师带徒”活动

    近日,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工会联合人力资源部,在陕北片区曹家滩项目部成功举行2020年“师带徒”启动仪式,老带新、传帮带,现场签订了6对师徒协议。
    2020-07-08 08:31:3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