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桩西作业区:“职工书屋”滋养员工心灵-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胜利桩西作业区:“职工书屋”滋养员工心灵

2020-07-13 07:49:52 来源:山东工会网

  “哇,这么多的新书,这么多的业务工具书,这么多的世界名著,业余时间又可以大饱眼福了!”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桩西作业区桩二作业项目部作业3班班长魏延刚在作业区文化站图书浏览室内一边浏览着新书目录,一边不停地赞叹着,对于读书的渴求之情溢于言表。

  去年以来,随着胜利油田工会配套的近千册书籍入驻桩西作业区“职工书屋”,偏远地区的一线作业职工又拥有了新的精神食粮。

  桩西作业区地处黄河入海口荒原偏远的“四号桩”地带,作业工人对文化生活的丰富比较渴求。为此,作业区根据职工工作所需和精神文化需求在上级的支持下建立起了“职工书屋”,并逐年增添图书、征订报纸杂志,现职工书屋内已藏书2000余册,包括文学古典名著、职工培训、党建、军事、科普等多种类型,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职工读书需求。作业区文化站加强图书管理,为所有图书制作了图书分类读物标签,建立完善图书开放、借阅管理等制度,向每位员工发放借书证。作业区通过“读书分享会”加强读书引导与交流,促进了读书质量提高,对提升干部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全员职业道德素质、打造“书香作业区”、促进作业区文明建设长远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尹希东)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版本上线啦!

    为学习新技能、掌握新职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期推出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版本。目前,首批数字化管理师、电子竞技运营师等13个新职业在线培训资源已上线。

  • 户外招聘助力就业

    当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办大型户外招聘会,来自教育、医药等行业的150余家企业提供了超过800个工作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