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多角度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大连:多角度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

2020-07-14 15:20:51 来源:辽宁职工报

大连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大连市第二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多角度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

  辽宁职工报讯(记者金雅银)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从7月到9月,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大连市第二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提素质、比技能、作贡献、促发展”为主题,以共克时艰、促进复工复产为主线,以推荐选拔、宣传引导、培育激励、竞赛展示为手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方式,提升劳动者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的工匠型队伍,为人才强市战略注入强大动力。此次竞赛活动包含公务员职业技能、车工技能、职工创新、家政服务等12个系列赛事27个工种。

  竞赛将给予各工种决赛第一到第五名的选手分别发放奖金10000元、8000元、6000元、4000元、2000元,第六到第十名的选手分别发放奖金1000元。各工种决赛前三名选手分别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其他名次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竞赛设立优秀组织奖,对竞赛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证书,并通报表扬。对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优先推荐参加省级相同工种的技能大赛。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