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校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广州交校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6-10 15:58:0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以下简称:交校)汽车车身修复专业2018届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曾俊钦,男,1998年6月生,共青团员,是交校汽车车身修复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本部车身部焊装三科车身1系CB2班工人。

  曾俊钦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曾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技能竞赛获得突出成绩,在当地形成积极影响和示范作用。2018年6月,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车身修理项目)国家集训队;10月代表广汽本田参加2018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汽车钣金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获得冠军;11月代表广汽本田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五羊杯”全国首届机动车检修工(车身修理)职业技能竞赛,获得冠军并以全国第一名的身份报请全国总工会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9月,他作为公司代表队成员参加日本本田第20届焊接技能大赛,获团队实操项目(F1小车)金奖。

  在工作中,曾俊钦发挥在钣金技术方面的优势,建立《产品车全流程钣金状况共享平台》,创造性提出《目视化变化点管理看板》制度,自主制作可调节式震荡片切削器,开发电极帽修磨机及其废屑收集装置,建立零件防错管理体制、编制45种零件识别图,保证产品直接合格率达99%以上。他曾获“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 北京:四、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