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平县总工会职工诵读“入脑入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河北安平县总工会职工诵读“入脑入心”

2020-06-10 13:19:06 来源:河北工人报

  河北工人报讯(记者杨艳 通讯员刘春羽)日前,安平县总工会在安平县欧瑞教育组织开展了“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让在场的所有职工感到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安平县总工会党组对“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把此项活动列到县总工会今年重项工作之一,制定了“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职工诵读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相关要求。利用该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冀工之家、职工服务网等信息平台宣传开展“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点击浏览。与此同时,要求各乡镇总工会、高新区工会组织引导好辖区内的各基层工会开展“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达到企业全覆盖,职工参与率达到90%以上。

  安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杰表示,今年以来,安平县总工会通过加强组织引导,浓厚学习氛围,注重分类指导,有力地促进了“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的开展。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活动151场,参与职工达到1800人。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 北京:四、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