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2020-06-08 21:26:57 来源:新华网

     6月8日,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教师为四年级返校生测量体温。 当日,长春市小学三、四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 北京:四、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连教案都找“代写”,如何当老师

    可是,伴随着各类“代服务”项目的出现,一些灰黑“代经济”也开始出现,代写论文、代考、代写教案,应该都属于此列。

  • 钟美美,沉淀一下会更美

    在激流中勇退,沉淀一下,不仅是自我保护,也是自我增值。不断提升文化水平和文化底蕴,“钟美美”未来的道路能走得更远。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