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推进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佳木斯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推进会

2020-06-23 18:24:28 来源:黑龙江工人报

  黑龙江工人报讯(单鹰)6月16日,佳木斯市总工会召开“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任务推进专题会议,对今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决定成立全市职工“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推进组,董琨、高芳为总负责人,班子其他成员任组长,分别负责6个竞赛活动的具体谋划推进、协调指导和跟踪落实等工作。

  会议强调,近年来,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安康杯”竞赛等层级多样、类别丰富、覆盖广泛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切实提升了职工技能素质水平。各工作推进组、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要求,按照竞赛任务分解表的工作安排,加强协作,扎实工作,举全会之力推进全市劳动技能竞赛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通力协作,积极参与,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竞赛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各工作推进组要压实责任,围绕主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形势下,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多种竞赛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竞赛活动目标任务和全年工会“双创”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竞赛活动有声有色、形成声势、掀起热潮。要加强统筹协调,注意发现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竞赛活动影响力和感召力。

编辑:郭丽娟

培训

  • 吉林市初三学生二次复课

  • 放松心情 迎接高考

  • 高考冲刺进行时

职教

评论

  • 为车间里的技能“加油站”点赞

    职工不出企业门照样能够学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既有利于保证防疫的安全,又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样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 期待毕业季留下温暖注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手抓线上教学质量不放松,一手抓毕业生安全毕业离校,成为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面临的主要任务。

资讯

  • 上海: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大学生就业

    疫情防控不松懈,测温、实名制登记、分批限流措施“一个不少”;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云招聘获得机会,在上海,大学生就业正在加速进入“快车道”。

  • 手握焊枪担重任

    在罗会顺看来,“术业有专攻”,一旦选定行业,就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