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某保障队积极探索官兵自主教育模式

    近日,中部战区某保障队“红色传人故事会”主题演讲比赛上,演讲者铿锵的话语、生动的演说,令在场官兵深受触动。这是该保障队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影片、学唱红色歌曲、宣讲红色故事、争做红色传人”活动的一个场景。
    2020-10-09 09:16:36

  • 火箭军某旅驻训分队组织夜战夜训,备战状态满格回升

    大山深处,随着哨音划破夜空,官兵闻令而动,点点微光汇聚成“钢铁巨龙”,向发射场疾驰而去。10月7日凌晨,火箭军某旅驻训分队组织了一场实战背景下的战斗发射演练。
    2020-10-09 08:48:38

  • 火箭军某旅比武考核给官兵“留白”

    “无论是训练还是比武,都应该适当‘留白’,这不仅合乎练兵规律,也能为部队留出创造性空间,激励官兵开脑洞、想妙招。”基于这一认识,该旅及时调整群众性练兵比武方案,尽量避免统得过死、抓得过细,在作战原则、技术规则允许的情况下鼓励官兵自由发挥、大胆创新。
    2020-10-09 08:01:41

  • 第75集团军某旅演练中深挖装备潜能

    “目标处于甚至超出‘极限射程’到底能不能打?”官兵围绕这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有的人认为,“极限射程”是装备说明书标定的“理论值”,厂家都没把握的事,即便打中也是运气使然;有的人则持相反观点,武器装备的性能参数只是个参考,在实战中要敢于突破装备的性能极限。
    2020-10-09 08:00:15

  • “夜老虎”今朝换“新牙”

    “这只‘夜老虎’,现在已经换出了‘新牙’!”谈及二连在训练转型上所取得的种种成果,该旅领导语气坚定,“在未来战场上,‘夜老虎’的旗帜必将高高飘扬。”
    2020-10-09 07:59:09

  • 探寻一家老牌军工厂的精神图腾

    辉煌的成就,源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从雪域高原到大漠戈壁,他们带着产品走南闯北。烈日下、寒风中,他们反复试验、采集数据,确保产品性能稳定后,才定型生产交付部队。
    2020-10-09 07:55:53

  • 穿行在废墟间的五星红旗

    “中国,真棒!”6日,中国维和官兵乘坐的车辆刚进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市民看到他们臂章上的五星红旗,便纷纷对着车队竖起大拇指。
    2020-10-08 21:54:10

  • 中国赴马里维和官兵开展夜间应急演练

    祖国各地同庆国庆、中秋之际,中国维和官兵们在异国他乡时刻充满危险的维和战场执行任务,维和没有假期。为提高官兵应变能力,中国第八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这几天还组织了夜间应急战备演练。
    2020-10-08 09:57:21

  • 实战演练,迅速完成状态转换

    “前方遭遇小股‘敌人’袭扰,迅速成多路战斗队形!”10月7日清晨,第77集团军某旅二营组织战备机动演练。开进途中,“敌情”接连出现,官兵合理处置各类战术情况,越战越勇。
    2020-10-08 09:21:38

  • 火箭军某旅驻训分队组织夜战夜训,备战状态满格回升

    大山深处,随着哨音划破夜空,官兵闻令而动,点点微光汇聚成“钢铁巨龙”,向发射场疾驰而去。10月7日凌晨,火箭军某旅驻训分队组织了一场实战背景下的战斗发射演练。
    2020-10-08 08:49:01

  • -15℃环境潜伏一夜,坚定不移完成任务

    夜幕降临,初秋的雪域高原朔风如刀。正在参加实兵演练的第76集团军某旅“邱少云生前所在连”担负先头主攻任务,班长胡小花带领5名战士在-15℃的环境中,潜伏一整夜,摸清了“敌”兵力部署、活动规律,为赢得战斗胜利争取了主动。
    2020-10-06 07:16:54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