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10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经过3天宿营安置、先期勘察等准备后,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9月30日分组进入贝鲁特港口爆炸现场和市内街道区域,正式展开灾后重建援助工作。
    2020-10-03 15:10:36

  • 记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

    如今,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部署到任务区已经两个多月。其间,他们经历了贝鲁特港口大爆炸、新冠疫情蔓延等严峻挑战。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杜嘉说:“我们遇到了除战事以外最麻烦的情况,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克服困难,并圆满完成接下来的维和任务。”
    2020-10-03 14:53:36

  • 武警甘南支队组织实兵实装战备拉动演练

    为全面检验部队快速反应及机动作战能力,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某部以实战化为背景,组织了一场全要素、全员额战备拉动演练,在真抗实练中推动部队战备训练向实战化聚焦。
    2020-10-03 13:42:05

  • 为和平坚守!

    国庆节期间,远在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坚守战位,用忠诚和生命维护当地的和平与稳定。
    2020-10-03 13:12:53

  • 中国人民志愿军有几任司令员和政治委员?

    从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成立至1958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撤离朝鲜,共有4任志愿军司令员和4任政治委员:彭德怀为第一任司令员兼政治委员,邓华为第二任司令员兼政治委员,杨得志、李志民为第三任司令员、政治委员,杨勇、王平为第四任司令员、政治委员。
    2020-10-03 11:14:51

  •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从大帽山下到维港之畔,从赤柱到新围……遍布全港的座座军营,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标定出人民军队的神圣哨位。
    2020-10-03 11:13:51

  • 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王杰班”

    英雄的集体是一个火热的熔炉,走进“王杰班”的人会淬火加钢,从“王杰班”走出去的骨干也成了王杰精神的播种者。
    2020-10-02 14:59:33

  • 【曾经跨过鸭绿江】老兵王应邦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奉命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人民并肩作战,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2020-10-02 14:03:50

  • 罗春生:英勇善战 风范永存

    江西省吉安县油田镇的油田文化广场上,矗立着一座大型雕塑:迎风招展的旗帜下,军民并肩,凝视前方。雕塑底座上,“永远跟党走”的鲜红大字格外醒目。这里,是抗美援朝烈士罗春生的故乡。
    2020-10-02 11:39:02

  • 名字刻上烈士纪念碑的“活烈士”

    他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的一位军休干部,16岁起参加革命工作,历经大大小小无数次战役战斗;他90多岁依然身体康健,名字却被镌刻在一座烈士纪念碑上。他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斗的老英雄,名字叫庞兴海。
    2020-10-02 09:04:13

  • “巅峰”对决 特战侦察比武竞赛掠影

    近日,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东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在广州某训练场揭开战幕,3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特战、侦察2个板块,专业基础、个人全能、小队战术3个类别70余个课目上演了一场场硬碰硬的“巅峰”对决。
    2020-10-01 09:55:38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