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首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

    今天,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首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活动现场,百余位来自军内外文化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创新发展军事文化进行了交流讨论。
    2020-09-24 11:35:21

  • 陆军装备部某航空军代局加强文职人员队伍建设纪实

    初秋,赣北某机场,几架新型战鹰腾空而起,向地面人员致意后,成编队奔赴新战位,守卫祖国的高山海岛。
    2020-09-24 11:35:21

  • 卫星导航事业亟待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9月18日,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大会汇集国内外航天界领军人士和外层空间法学界专家、学者,以及法律政策制定者,共同研讨我国航天发展战略布局、全球航天与开放合作、法律法规等前沿热点问题。
    2020-09-24 11:33:00

  • 推动依法治军在基层落实

    习近平主席指出: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治军带兵的铁律,也是建设强大国防军队的基本规律。只有让法治得到应有的重视和充分的实践,形成法治氛围,才能推动依法治军在基层有效落实。
    2020-09-24 10:46:34

  • “钢刀连”如何成为守护平安的多面手

    在中国西南边陲的某片营区内,午间的军帐如桑拿房一般闷热,夜晚的一丝凉意又令人“想盖被子”。像这样“帐篷里一天有四季”的日子,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机动一中队的官兵们已经度过了几百天。
    2020-09-24 10:41:08

  • 亚丁湾,见证忠诚与担当

    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红日照耀下,海面犹如洒满碎金。当地时间9月23日,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和第36批护航编队在这里举行分航仪式。
    2020-09-24 08:03:23

  • 广西武警:“巅峰”比武进入白热化

    连日来,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西总队”特战侦察比武在广西来宾市某演训场激战正酣。
    2020-09-24 07:40:19

  • 记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机动一中队

    驻守在这里的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机动一中队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钢刀传人”,在西南边陲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平安。
    2020-09-23 19:48:44

  • 开赛即开战!特战队员雨中对决 问鼎巅峰

    近日,为期6天的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西总队”特战侦察比武在广西来宾某演训场拉开战幕。来自该总队随机抽点的18支特战小队共计2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专业技能、个人全能、小队战术等三大类60余项比武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2020-09-23 17:51:52

  • “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展开筹划演练

    王雪宇、特约记者杨晓波报道:研究初始态势、接收预先号令、理解作战任务……当地时间9月21日9时,“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作战筹划演练正式展开。
    2020-09-23 07:41:20

  • 中印两军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9月21日,中印两军第六轮军长级会谈在莫尔多边境会谈会晤站举行。
    2020-09-23 00:13:46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