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中部战区陆军:“预警+”,让纪检监察工作“红线”前移

    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格局,离不开对违法违纪问题内在机理的规律把握和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预判防范,廉政风险预警提醒机制就此应运而生。
    2020-09-28 08:12:32

  • 陆军:西北戈壁 检验远火系统作战效能

    近日,第80集团军某旅千里机动至西北戈壁,组织实弹射击演练,验证各类目标战法打法,检验远火系统作战效能。
    2020-09-27 19:36:07

  • 人民空军参与脱贫攻坚记事

    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厚丰村,8岁的小女孩朱凤蕊在空军援建的网络教室与外出打工的父母视频通话时,激动地手舞足蹈,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也热泪盈眶。像这样的网络教室,空军在贫困地区援建了150多个。
    2020-09-27 11:26:05

  • 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导团穿越毒障机动制胜

    9月中旬,一场以“敌”核生化武器袭扰为背景的全流程演练在浙东某海岸拉开帷幕,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导团首次联合某防化营编组合训,进一步检验官兵在遭敌核生化武器袭扰的情况下,部队核生化整体防护及恢复再战能力。
    2020-09-27 09:54:57

  • 消耗敌人的“肉磨子”

    提起上甘岭,许多人都不陌生。因为这个名字,几乎是新中国成立后几代人心目中一个充满英雄主义的精神高地。上甘岭战役的胜利,使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在整个正面战场上完全掌握了主动权。
    2020-09-27 08:18:50

  • 荒原起风雷 携手卫和平

    9月25日,“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实兵行动演练如期举行。据中方联合战役指挥部指挥员刘小午介绍,此次演习是俄军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国际联合军演。
    2020-09-26 15:23:52

  • 我海军第35、36批护航编队交接

    中国海军第35、36批护航编队近日在亚丁湾顺利完成任务交接,这标志着第35批护航编队已圆满完成护航任务,第36批护航编队正式担负起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
    2020-09-26 12:39:58

  • 我赴黎维和官兵开展“维和行动宣传周”活动

    9月21日是国际和平日。当天,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开展“维和行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9-25 07:45:00

  • 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

    当地时间9月23日,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和第36批护航编队举行分航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任务。
    2020-09-25 06:21:48

  • 国防部:辽宁舰和山东舰已完成例行训练和海上试验

    中国海军辽宁舰和山东舰已分别完成例行训练和海上试验活动,目的是检验武器装备性能和部队训练水平,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2020-09-25 04:10:17

  • 雪域之巅战旗妍

    红底白边,以布裁剪,“白云山团”几个大字端庄俊秀——在抗美援朝战争纪念馆第四战役展陈部分,这面略显褪色的锦旗,仿佛静静诉说着一支英雄部队的传奇。
    2020-09-24 11:38:21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