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图片报道


    2020-11-26 10:18:29

  • 图片报道


    2020-11-26 07:08:40

  • 直击武警安徽总队招考文职人员现场

    11月中旬,武警安徽总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在合肥举行,25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2020-11-25 07:58:11

  • 狩猎“海鲨”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数架反潜巡逻机分批次开展反潜训练。
    2020-11-24 09:05:34

  • 携手“撕”开突破口

    深秋,皖东某地,第72集团军某旅一场跨昼夜红蓝实兵对抗演习拉开战幕。
    2020-11-24 07:52:51

  • 士官晋级到底有多严?直击考核现场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集中组织拟选取中级士官进行军事和专业技能考核,全面掌握拟选取中级士官的综合素质,真正从源头上把好士官队伍质量关。
    2020-11-24 07:23:00

  • 给军马做这些套餐,你见过吗?

    对于驻守在雪域高原的第76集团军某旅骑兵营而言,他们的换季保养却是另一番景象,不仅有一个个“铁疙瘩”,还有与官兵一起奋战在强军路上的“无言战友”——军马。
    2020-11-23 08:10:02

  • 燃!直击武警捕歼战斗现场

    日前,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组织机动分队瞄准反恐实战,在复杂地域设置捕歼战斗背景,以“指挥、搜索、突击、捕歼”为主要内容进行演练。
    2020-11-22 10:21:00

  • 齁甜!军装与婚纱相约,16对新人情定前哨

    金秋的南粤,蓝天与军装相映生辉,阳光让婚纱格外明媚。在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这天,南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举行首届“情定前哨、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在“亲友团”的见证与祝福中,16名官兵携手美丽的新娘走进婚姻殿堂。
    2020-11-22 10:20:46

  • 这个武警支队戈壁荒漠开展野外训练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将特战官兵拉至戈壁荒漠,以山地反恐作战、沙漠追逃、丛林捕歼等实战化训练为课题,从实战需要出发,展开了多课目野外极限训练。
    2020-11-22 09:06:17

  • 冰天雪地重火器实射 极端天气给边疆卫士淬火

    连日来,新疆地区普降大雪,气温骤降。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一支队抓紧冬季极端气候特点,持续掀起冬季实战化练兵热潮。此次冬季大练兵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紧贴重火器实射等高危科目训练,着重解决复杂环境下火力配置和运用等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打赢制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2020-11-22 07:28: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