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铿锵玫瑰 军营绽放芳华青春

    在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训练基地承训点,有着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她们不爱红妆偏爱戎装,剪掉了长发、丢掉了娇柔,她们的青春从此有了军旗的红、迷彩的蓝、钢枪的黑……她们就是军营中“女汉子”——最美女兵。
    2020-11-20 08:04:15

  • 直击陆军第78集团军某合成旅夜训

    多波次火力突击、数十次敌情处置、连续夜间作战4小时。近日,在科尔沁草原深处陆军第78集团军某合成旅千余名官兵暗夜出击,斗强“敌”、战严寒、破“夜障”……一场夜战惊心动魄!
    2020-11-20 07:13:12

  • 广西南宁:武警官兵开展强化训练 锤炼过硬本领

    11月19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某中队着眼部队任务实际,组织官兵针对班组战术、通过400米障碍、刺杀等训练课目进行强化训练,进一步提高官兵的技战术水平,为部队今后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图为武警官兵正在进行刺杀训练。
    2020-11-20 07:06:00

  • 晋升警衔的光荣时刻 她们一同见证

    11月9日,武警龙岩支队隆重举行晋升警衔仪式,并邀请军属走进军营现场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2020-11-19 11:02:20

  • 战鹰呼啸,搏击长空

    晴空万里,空军航空兵某团多架战鹰呼啸而起,进行自由空战对抗演练。
    2020-11-19 11:00:55

  • 直击武警特战队员训练现场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北海支队根据季节特点,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组织特战分队战术、攀登、障碍、体能等课目强化训练,着力提高特战队员技战术水平。
    2020-11-19 07:20:10

  • 换季“体检”,中部战区陆军某旅开展装备换季保养工作

    近日,中部战区陆军某旅开展装备换季保养工作,官兵们对武器装备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武器装备保持良好的战技性能。
    2020-11-19 07:18:53

  • 武警官兵40天驻训淬火蜕变

    深秋边关,硝烟弥漫。近日,驻疆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将特战官兵拉至戈壁荒漠复杂地域,以山地反恐作战、沙漠追逃、丛林捕歼等实战化训练为课题,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展开了集体能技能智能为一体的多课目野外极限训练。
    2020-11-18 08:22:00

  • 武警青海总队官兵可可西里巡逻

    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二大队官兵在可可西里无人区乘车巡逻,驾驶员突然大喊一声。不远处,一辆半挂拖车侧翻在地。官兵迅速下车救援,成功救出两名受困群众。
    2020-11-17 15:01:44

  • 火箭军某旅发射营开展夜间综合训练

    子夜时分,记者随火箭军某旅发射四营官兵开赴野外综合训练场。官兵们密切协同,连贯完成铁路装卸载、紧急救护等10余个训练课目。
    2020-11-17 09:32:03

  • 直击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防化应急演练

    日,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防化分队以化工厂爆炸为背景,重点围绕侦毒、洗消、化验等专业课目,模拟融入微光、实毒、多障等多样战场环境,开展应急救援行动课题演练,不断打牢官兵专业能力基础,锤炼摔打部队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综合处置能力。
    2020-11-17 07:18:0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