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一位“金牌”特战队员的血性突击

    有人曾说,人的脸就像履历表。身材精干,脸颊黝黑,颧骨突出,两颊刀斫斧凿般棱角分明。这样的相貌,想必是特战训练淬炼的结果。
    2020-11-07 15:11:42

  • 广西武警:实战演练锻造反恐尖兵

    11月4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在复杂地域开展反恐综合演练。
    2020-11-07 08:48:51

  • 看军校华灯绽放在金黄深秋

    华灯映照着铁甲战车,秋风拂动着金黄落叶。陆军装甲兵学院最美军校秋景——夜晚篇已上线,让我们一同在陆装院如梦的秋夜中流连。
    2020-11-06 13:30:00

  • 海报|英雄的部队,英雄的兵

    这些年,不论在什么岗位上,余海龙都把自己视为一线战斗员,坚持“跳第一伞”“打第一枪”,带领官兵争当“黄继光式”的战斗英雄。
    2020-11-06 13:26:48

  • 组图丨海拔5200米,战神这样怒吼

    高原气候恶劣,炮兵分队坚持从难从严紧贴实战锤炼官兵,采取精确打击、多弹种协同打击等方式,按照单炮射击和群射击,完成了不同背景下的火力打击任务。
    2020-11-06 07:15:59

  • 以军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男子

    11月4日,一名以色列安全人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哨所警戒。 以色列国防军4日发表声明说,当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男子。
    2020-11-05 07:19:48

  • 兵哥哥镜头下的高原,你流连忘返了吗

    高原是什么样子?对许多人来说,高原是他们心中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而对于常年驻守高原腹地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骑兵营官兵来说,高原是大自然给予他们的特殊回馈。
    2020-11-04 13:52:00

  • 聚焦丨铁路输送装卸载训练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开展铁路装载训练,着力提升铁路军事运输投送能力。
    2020-11-04 13:51:25

  • 看武警官兵戈壁展雄风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训练,提升特战队员应急处突和技战术水平。
    2020-11-04 07:49:56

  • 中国第16批赴苏维和工兵分队这样组织应急处突演练

    近日,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在法希尔超级营地内组织了一场应急处突演练,以检验和提高部队应急处突能力。
    2020-11-04 07:49:30

  • 大漠演兵,锻造坚盾

    清晨,急促的警报声骤然响起。第80集团军某防空旅官兵闻令而动,快速集结,数十辆战车随即卷起滚滚烟尘,踏上对抗演习的征程。
    2020-11-03 10:11:29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