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他们从实战出发 以考促训练精兵

    近日,武警贵州总队遵义支队掀起军事训练练兵热潮,进一步提高官兵实战能力和整体素质。
    2020-11-11 15:11:26

  • “贺兰飞狮”:张开新时代的翅膀

    56年前,空军授予航空兵某部飞行二中队“神炮中队”荣誉称号,却未授予荣誉旗帜。
    2020-11-11 07:50:23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在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机场跑道上,歼-20战机编队起飞(6月25日摄)。
    2020-11-11 07:15:57

  • 燃!直击武警捕歼灭战斗现场

    “二组!向西南方向居民楼内展开搜索……”日前,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组织机动分队瞄准反恐实战,在复杂地域设置捕歼战斗背景,突出以“指挥、搜索、突击、捕歼”为主要内容进行演练。
    2020-11-10 15:20:00

  • 紧贴使命精准保障 武警桂林支队着力提升精细化战备保障水平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机关营院,一场拉动演练正紧锣密鼓展开。“驻地某地发生突发事件,上级要求保障力量迅速前出展开行动。”一声令下,“一组五队”立即按照预案,筹集装备物资,迅速完成出动准备。这是该支队勤务保障大队紧贴实战提升后装保障效能的一幕。
    2020-11-10 15:15:00

  • “飞天山”砺剑|武警特战分队实战化演练火力全开

    日前,武警湖南总队郴州支队紧贴实战要求,突出抓好复杂环境、艰苦条件下的实战化练兵,将特战分队拉至险象环生的“飞天山”,展开了一场7天6夜的红蓝对抗实战化演练。
    2020-11-10 15:09:52

  • 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实战化练兵掠影

    “2名‘暴恐分子’携带杀伤性武器逃窜至长坡岭一带,上级命令我部迅速实施抓捕……”
    2020-11-10 07:27:15

  • 贺兰山下烽烟起!第73集团军某旅大漠戈壁进行红蓝对抗演练

    深秋时节,贺兰山下黄沙弥漫,第73集团军某旅一场红蓝对抗演练在大漠戈壁火热进行。
    2020-11-10 07:27:03

  • 中国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跨区施工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日前展开年度首次跨区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卡斯营区道路修复、生活设施建设等十余项工程施工任务,顺利返回那提提营区。 图为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挖掘机进行取土作业(10月25日摄)。
    2020-11-09 07:26:40

  • 战场救护演练提升基层卫生员救护能力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立足复杂战场环境,组织基层卫生员开展了战场救护演练,他们运用有限急救装备,紧贴实战救治标准,主要从临机处置、火线救护、战术救治、战术后送等课目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2020-11-08 15:34:57

  • 0.68平方公里小岛上只有3名军人

    在黄海前哨的大福岛灯塔1982年竣工,同年开始点亮,一直沿用至今,是附近军用和民用船舶重要的助航标志。灯塔也是整个小岛的制高点,多年来为无数船只提供灯光导航信号,在漆黑夜里照亮了无数船舶回家的路。
    2020-11-08 08:55:0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