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白衣执甲护人民,山河无恙悄然归

    前不久,湖北机场集团发布了一条消息:武汉天河机场11日国内客运航班计划505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47万人次,达到去年国内航线同期水平。
    2020-09-17 07:48:00

  •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白衣战士 英雄本色

    初秋的湖北武汉,从空中俯瞰,车流密集、灯光璀璨……8个月前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早已重新焕发出无限生机。
    2020-09-17 07:19:10

  • 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新兵征集比例创新高

    昨天上午,本市在铁路上海站举行新兵欢送仪式。据市征兵办介绍,今年,本市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优化征兵组织模式,完善大学生参军激励政策。
    2020-09-16 11:03:05

  • 万米高空兵心暖

    “祝您的回家之旅平安顺利。”9月6日,广西南宁吴圩机场军人优先值机专柜前,退伍老兵乔振有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登机牌。看着登机牌上“军人优先”几个字,一股自豪感从他心中油然而生。
    2020-09-16 09:24:00

  • 以评促建激励官兵淬火强能

    张驷宇报道:物资收储有条不紊、官兵精神饱满高涨……连日来,武警后勤部直属保障大队某综合仓库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该仓库政委吴皓介绍,仓库不断优化完善按纲抓建评比机制。
    2020-09-16 09:20:53

  • 一次比武,15名官兵创破纪录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训练基地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所属某仓库战士王祺一举摘得单杠卷身上课目桂冠,创下新纪录。该基地司令员黄海清介绍,此次比武竞赛中。
    2020-09-16 08:37:29

  • 天基测控与数据中继团队圆满完成海射测控

    火箭点火约86秒后,远在太空静候的“天链一号”02星及时准确捕获到火箭状态,并随即建立运载火箭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等用户中心的返向数据中继链路,实现遥测数据的实时传输。
    2020-09-16 08:01:07

  • 我军参加“高加索”演习官兵抵达预定地域

    当地时间9月14日,中方参演部队第二梯队抵达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某军用机场,我军参加“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官兵全部抵达预定地域。
    2020-09-15 07:40:51

  • 陆军防空分队千里机动实弹演练

    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防空分队从红土高原千里机动至演练地域,实兵实弹演练拉开战幕!监视敌情、发现敌机、快速部署、瞄准击发……随着导弹升空,来袭目标被瞬间摧毁,全程超燃。
    2020-09-14 15:10:13

  • “空中王牌”今朝尖刀更锋利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王海大队”年轻飞行员陈鑫浩,面对来自不同方向多批“敌机”的拦截,与战友灵活协同、勇敢出击,在兵力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以“零损伤”的代价一举“击落敌机”17架。
    2020-09-14 07:35:48

  • 我驻黎巴嫩大使慰问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讲座中,王克俭围绕黎巴嫩政局情况、中黎双边关系、任务区安全形势等5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王克俭表示,期待我维和官兵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各项任务。
    2020-09-14 07:35: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