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中越开展第一次联合整治界河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中越移民边防部门双边执法合作,不断健全完善联管联控工作机制,服务防范疫情工作,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近日,中国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与越南驮隆国际口岸边防屯开展第一次联合整治界河专项行动。
    2020-09-09 14:45:32

  •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连日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紧贴实战要求,突出抓好复杂环境、艰苦条件下的实战化练兵,将多课目融合训练和实战化应用训练摆在首位,应用攀登、擒拿捕俘、侦察战术、装备操作等课目轮番上阵,不断提升官兵实战技能。
    2020-09-09 09:47:57

  • 河南漯河:召陵区人武部精准保障新兵被装发放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为新兵举行被装精准发放仪式,近200名新兵按照军种整齐列队,依次上前领取被装箱。
    2020-09-09 07:49:21

  • 印军非法越线挑衅 外交部:中方要求印方立即停止危险行动

    中方要求印方立即停止危险行动,立即撤回越线人员,严格约束一线部队,严肃查处鸣枪挑衅人员,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中方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
    2020-09-09 06:54:00

  • “生命线”紧随“冲锋线”

    北部战区陆军某旅一场实兵对抗演练悄然展开,战斗随时准备打响。按以往惯例,在对官兵进行简单的战场动员后,某炮兵旅指挥保障连指导员黄书博便带领官兵潜伏至“敌”前沿。
    2020-09-08 08:16:30

  • 在大战大考中诠释军魂

    4月,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悄然撤离武汉。撤离前,队员们认真地进行了物资清点、资料归档、医院移交等工作,留下了一尘不染的医院、队列般整齐的医疗器械……
    2020-09-08 05:12:14

  • 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印军再次非法越线挑衅发表谈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就印军再次非法越线挑衅发表谈话指出,9月7日,印军非法越线进入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南岸神炮山地域。
    2020-09-08 03:21:53

  • 飒!看仪仗队女兵枪操表演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女兵,在总台《时刻准备着》节目中的一段枪操表演,被大量网友点赞。
    2020-09-07 21:29:51

  • 湖南卫视高规格推出又一青春军事题材力作

    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格局产生深远影响,世界并不太平。冲突地区民众依然饱受战乱之苦,对联合国的期待更加殷切,对维和行动的期盼更加凸显。
    2020-09-07 21:04:00

  • 海豚伴航中国军舰 亚丁湾上的这一幕太美啦!

    地时间9月5日,数百头海豚出现在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巢湖舰舰首海面,并跟着军舰跳跃追逐。海豚伴航从下午四点多钟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去,为连续护航130多天没有靠港休整的海军第35批护航官兵带来不少欢乐。
    2020-09-07 19:19:39

  • 走近抗战英模部队

    一部抗战史,一部英雄史。在长达14年的抗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的历程中,无数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浇铸出民族精神的丰碑。
    2020-09-07 04:40:5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