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回忆志愿军烈士英名录编纂工作往事

    因为原南京军区政治部编研部人员少、任务重,重返回来的名录整理工作由我一人承担。没想到,这项工作竟长达7年之久。全部完成的时候,我在日记中记录下具体的人数:南京(华东)军区志愿军烈士共17995名。
    2020-10-10 08:24:09

  • 从传统步兵向装甲精兵跨越

    四连是一个诞生于1927年黄麻起义的红军连队,战争年代屡建奇功,曾被授予“战斗模范连”“胜利连”等荣誉战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时,以该连官兵为主体组建的夜袭阳明堡“战斗模范连”英模部队方队,在天安门广场接受习主席检阅。
    2020-10-10 07:56:39

  • 东部战区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红四连练兵备战记事

    对于习惯了“跑得快、投得远、打得准”这“老三样”的步兵来说,“身子坐进了战车,脑袋却还停留在‘铁脚板’上”。然而,改革车轮滚滚向前,接连袭来的阵痛,很快就让红四连官兵刻骨铭心。
    2020-10-10 07:56:13

  •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非法闯我西沙领海发表谈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南东大校表示,10月9日,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闯入中国西沙领海。
    2020-10-10 00:22:17

  • “凶狠敌人”搅局对抗训练

    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在真打实抗中提升能力素质。何立峰感慨道:“问题暴露得越多越早,收获越大。‘敌人’越凶狠,越能锤炼官兵打赢本领。”
    2020-10-09 14:18:45

  • 戈壁大漠崛起新型军事人才方阵

    在这个基地,像阮铖巍这样,从都市来到大漠的青年才俊,还有很多。该基地地处艰苦边远地区,自然环境恶劣。他们选择到该基地工作的理由都是同一个——这里,有创业干事的好平台。
    2020-10-09 10:22:02

  • 记中国维和官兵贝鲁特港灾后援助行动

    中国官兵们每天穿着防护服,在作业区作业近10几个小时,每天汗水都能把防护服内的衣服浸湿,但从来没有人打过退堂鼓。
    2020-10-09 10:08:16

  • 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开启“蓝线”扫雷任务

    这是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在黎以边境“蓝线”地域的扫雷作业现场。前不久,他们全部一次性通过联合国军事扫雷和人道主义扫雷两种资质认证,正式开启“蓝线”扫雷任务。
    2020-10-09 10:06:56

  • 依法规范基层秩序

    该支队还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影响部队正常秩序的情况进行了一次普查,发现并纠治了随意更改课表内容、调整训练时间等10多个问题,增强了机关干部和基层带兵人的法治意识。
    2020-10-09 10:02:57

  • 锻造克敌制胜的战略铁拳

    火箭军某基地是火箭军组建最早的部队之一,是我军的一支重要战略力量。2015年1月21日,习主席在基地视察时勉励官兵,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5年多来,这个基地的官兵不负主席嘱托,瞄准强敌练兵备战,着力锻造克敌制胜的战略铁拳,实现了作战能力的新跨越。
    2020-10-09 10:02:04

  • 忠诚践行强军目标 战略铁拳越练越硬

    近年来,从西北戈壁到南海之滨,从北部荒原到南国密林,这个基地实战化演训的脚步遍布大江南北,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演训任务,成功发射多枚新型导弹,官兵们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在一次次磨砺中锻造战略铁拳。
    2020-10-09 10:01:53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