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演练,迅速完成状态转换-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实战演练,迅速完成状态转换

2020-10-08 09:21:38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第77集团军某旅

  实战演练,迅速完成状态转换

  解放军报讯 石峰、饶学亮报道:“前方遭遇小股‘敌人’袭扰,迅速成多路战斗队形!”10月7日清晨,第77集团军某旅二营组织战备机动演练。开进途中,“敌情”接连出现,官兵合理处置各类战术情况,越战越勇。

  节前,该旅官兵刚刚结束为期100多天的野外驻训,返回营区。经过几天的休息调整,官兵个个精神饱满,劲头十足。6日下午,他们组织武装3公里跑小比武,官兵斗志昂扬,迅速完成状态转换。

  “收假前的这场实战演练,战斗味够浓!”指导员周旺从“身负重伤”的连长李华手中接过指挥权,指挥火炮对“敌”发起远距离精确打击。随后,他又布置战术进攻,与小股“敌人”短兵相接,临机处置成功避开“敌”预设雷场。

  演练结束,天色渐暗。该旅领导介绍,他们将组织部队进行复盘总结,研究制订具体措施,对薄弱环节进行专攻精练。与此同时,该营在做好收假收心教育基础上,迅速步入正规工作秩序,部队从“过节状态”转为“打仗姿态”。

编辑:徐林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