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职业民族乐团首次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

    作为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重要演出单元,日前,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在指挥家、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彭家鹏的执棒下登台北京保利剧院,携手二胡演奏家。
    2020-10-19 08:47:51

  • 抗疫题材民族歌剧《天使日记》在武汉首演

    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创作演出的抗疫题材民族歌剧《天使日记》17日晚在武汉首演。该剧通过讲述白衣天使的战“疫”故事,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2020-10-18 17:27:58

  • “一条大河”流淌出的故事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在长春电影制片厂第十二放映室,《我的祖国》作曲刘炽之子刘欣欣一边唱起父亲的作品,一边讲述着“一条大河”流淌出的故事……
    2020-10-17 21:01:42

  • 《灵魂摆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正式开票,并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首演,在网剧中饰演赵吏的演员于毅将参与北京站的演出。
    2020-10-16 14:48:01

  • 汇聚乐坛高光时刻

    身处流媒体时代,在实体专辑逐渐被稀释的市场环境下,音乐行业一心求变却难寻破局之道。
    2020-10-16 08:02:20

  • 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

    未来,该园区将以国际顶尖标准打造集音乐制作、音乐科技、音乐演艺、发行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基地。
    2020-10-16 07:47:06

  • 北京国际音乐节 青年演奏家致敬贝多芬

    一周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的竺玟佳接到临时通知,得到了这次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演奏的机会。当时竺玟佳兴奋又紧张,“能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演奏非常激动。
    2020-10-15 15:14:35

  • 以莫里康内之名 2020杭州国际音乐节圆满落幕

    2020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式暨“天堂电影院——致敬意大利电影音乐教父埃尼欧·莫里康内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上演。
    2020-10-14 10:22:00

  • 北京国际音乐节 青年演奏家致敬贝多芬

    2020年恰逢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从10月12日晚开始,连续三晚重磅推出贝多芬小提琴奏鸣曲全集音乐会,致敬“乐圣”。
    2020-10-14 07:56:03

  • 张云雷全新EP《牵挂》获酷狗金唱片认证

    10月12日10:00,“跨界歌手”张云雷携全新EP《牵挂》治愈上线,3首全新单曲直击人心。《牵挂》一经上线酷狗音乐,便火速突破25000张销量,达成金唱片认证,掀起一阵别有风味的“张式音乐风潮”。
    2020-10-13 21:38:00

  • “留住中国声乐” 龚琳娜教唱古诗词

    从10月5日到10月9日,31名北京的中小学音乐教师聚集在三里屯国际保利WEDO,在新音乐艺术家龚琳娜和一众音乐、文学教授的指导下,唱起了《黄莺吟》《秋风词》《定风波》等古代琴歌和为古诗词谱写的歌曲。
    2020-10-13 07:31:1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