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新加坡华乐团呈献庆祝新中建交30周年音乐会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乐团演奏了中国作曲家刘文金的《长城随想曲》,中国作曲家刘天华作曲、李黎夫编曲的《空山鸟语》。
    2020-11-16 08:44:55

  • “长·安——唐诗交响吟诵”音乐会首演

    “长安大道连狭斜,青牛白马七香车……”灯光暗下,轻快的乐曲响起,观众仿佛跟随音乐穿越到了“初唐四杰”之一卢照邻笔下繁华的长安街头。14日晚,“长·安——唐诗交响吟诵”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厅首演,为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音乐节拉开序幕。
    2020-11-15 19:50:17

  • 音乐人崔宸杰写下多首优秀家国情怀作品

    打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兴趣的歌手崔宸杰(原名崔君)说,从大学时代开始对音乐就已经几乎是完全痴迷的状态,那时候品学兼优的他21岁,他是一边完成学业,一边在课余时间自学各种乐器、唱歌和创作。
    2020-11-12 19:21:52

  • 陈雪凝翻唱经典歌曲《胆小鬼》

    11月12日,唱作才女陈雪凝为「返场」之「华语金曲:10 20 30」特别企划系列倾心改编演绎的歌曲《胆小鬼》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2020-11-12 17:46:02

  • 《天空》蔚蓝 逐梦而行

    10月17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唱将司南全新单曲《天空》暖心上线。轻盈的旋律,温柔空灵的声音,张弛有度的曲调,好像冬日里暖暖的阳光,紧紧地包裹着我们。
    2020-11-12 15:01:50

  • 杜海涛&JD 《天下有情人》新歌首播

    杜海涛&JD新歌《天下有情人》正式上线!在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金庸!金庸的侠义世界,还被谱成了一首首歌,成为了华语流行音乐独一无二的主题,并诞生了无数的经典。
    2020-11-12 15:01:36

  • 周二珂新歌上线

    11月12日,歌手周二珂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Summer Haze》正式上线。时隔一年,周二珂再次用声音传递情感,诠释青春无畏的年轻态度,表达勇敢生活的纯粹理念。周二珂用极具感染力的纯净嗓音,把“落日之前”那个夏天的故事娓娓向众人道来。
    2020-11-12 15:01:15

  • 用彝族流行音乐讲述父亲的故事

    这首歌讲的是一个彝族男性的成长故事。歌中的长子原型就是歌曲作者吉胡的父亲。歌词通篇都是对话,像一首需要细心品读的诗。吉胡说,父亲作为长子,付出很多,一直是除了父母之外的“大家长”。
    2020-11-12 09:33:54

  • “贝多芬马拉松”下月鸣枪开跑

    从早10时到晚10时,钢琴独奏、重奏、协奏曲/交响合唱三大单元的音乐会以及一场快闪讲谈会、一场午间儿童专场音乐会将连续演出12小时。除了李飚和北京交响乐团。
    2020-11-11 09:14:53

  • 让音乐回荡在更广阔的大地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归来吧,归来哟……”11月3日晚,当一首男声五重唱《故乡的云》响起时,坐在台下的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第三初级中学学生黄芯雨湿润了眼眶。
    2020-11-09 09:38:34

  • “时光倒流七十年”音乐会上演

    参加演出的Vivace室内乐团成立于2010年,成员均来自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音乐会精选了《燃情岁月》主题曲、《潜伏》主题曲、《叶塞尼亚》主题曲、《音乐之声》组曲等十多首中外经典怀旧金曲。
    2020-11-09 08:58:0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