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蔚蓝 逐梦而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天空》蔚蓝 逐梦而行

2020-11-12 15:01:50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司南全新单曲暖心上线 | 《天空》蔚蓝 逐梦而行

  10月17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唱将司南全新单曲《天空》暖心上线。轻盈的旋律,温柔空灵的声音,张弛有度的曲调,好像冬日里暖暖的阳光,紧紧地包裹着我们。作为2020深秋之际诚意满满的作品,司南凭借独特的音色与唱腔,给人以全新视听体验的同时也让人回归到音乐本身带来的感动。

  

  天籁空灵之音 追寻心中最理想的音乐阵地

  “我要奔向大海,触摸这天空,和那自由的风,一起唱着,我的梦”,温柔空灵的声音,充满着“司南式”的个人特色和音乐气质,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共鸣。司南用歌声分享着属于她自己的故事,每一个旋律无不勾起一幕幕美好的画面与共鸣,唤醒这个年代慢下来听音乐的态度。

  悠扬饱满的弦乐搭配着梦幻色彩的风铃声让整个歌曲的编曲充满律动感,更为听众呈现了歌手对于追逐梦想、无拘无束的坚定信念。

  梦想与远方,哪一个先行,想要奔向大海拥抱彩虹,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方向。歌手司南演唱的《天空》空灵的声音让整首歌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音乐魅力。

  “音为有你”献礼诚意之作

  歌曲《天空》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数字音乐示范园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出品发行,作为“青春中国”主题活动的重要歌曲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重磅打造的“音为有你”大IP持续献礼祖国的歌曲。歌曲由音乐人崔博源制作编曲,祝歌Merely作词作曲,携手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录音的陈鹏杰,并邀请中国顶尖弦乐乐团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等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力求为司南的音乐作品创造出多样的无限可能。

  

  小小的灵魂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温柔而坚定的抒发着内心真实的情感,生命中总有更多可能,更多希望,成功只是一刻,真正的意义在于那些曾经拥有的骄傲。回首过往,常常在意别人的目光,却忽略了自己原来的样子,做回自己不忘初心,就会发现胸襟和胆量足以承载着希望前行。

  司南尤为充满故事性的磁性嗓音与编曲的搭配也是相当新颖巧妙:和大部分流行音乐不同的是,这首歌曲的和弦采用了“离调”的手法,在结尾处甚至运用了“变调”,在脱离传统流行歌曲套路的同时,鼓声的营造出的整体空间感使音乐更加饱满,更为整段歌曲增添了一些清新自然的色彩。

  这首由司南演唱的《天空》一经上线网易云音乐评论便突破999+收获大量好评。久居城市的你,有多久没有静静聆听山间清流的潺潺声?司南宛如大自然的声音,无疑让更多人静心聆听她的故事:“不需太多的混合或处理,传递最真实的声音”。慢慢品味,轻柔的旋律,空灵、干净的嗓音在不觉间紧紧抓住我们的耳朵,歌曲婉转的曲风与慵懒的气质相容,成为自由流淌在“天空”的一道音韵,拥有了无限想象空间。“全能女生”司南在她的音乐里,治愈温柔,真实而特别。

  用作品诉说内心世界,让听众从歌声中品味她的人生态度,也期待司南能带给我们更多优质音乐作品,向大家慢慢讲述她在音乐上的心路历程。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 《血色湘江》“燃情”国家大剧院

    以湘江战役为背景的原创歌剧《血色湘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也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2020-11-12 09:27: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