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七十年”音乐会上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时光倒流七十年”音乐会上演

2020-11-09 08:58:05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昨天下午,天津歌舞剧院在天津音乐厅为乐迷呈现了一台《时光倒流七十年》怀旧金曲交响音乐会。

  参加演出的Vivace室内乐团成立于2010年,成员均来自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音乐会精选了《燃情岁月》主题曲、《潜伏》主题曲、《叶塞尼亚》主题曲、《音乐之声》组曲等十多首中外经典怀旧金曲。

  另外,乐团还为观众演奏了为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英雄创作的《永不退缩》。

  上图 演出现场。今晚报记者 王津摄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33届电影金鸡奖 宣布入围名单

    日前,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宣布了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奖在内的18个奖项提名名单。其中,《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夺冠》等入围最佳故事片奖。
    2020-11-09 08:25:21

  • 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入围名单揭晓

    7日下午,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同日公布主视觉海报以及提名者入围名单。共有六部“上海出品”影片分别获得11个类别的15项提名,表现出色。
    2020-11-08 15:54:5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