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曲库+大数据+科学算法 音乐榜单如何保证权威?

    本次音乐年会主题是“重启信心”,由你音乐榜从数据向入手,对华语音乐的发展提供了的新角度。
    2020-10-12 09:10:55

  • 深圳少年发音乐专辑《嘿,未来》

    12岁的龙岗客家少年张杨在龙岗胡桃里音乐酒馆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嘿,未来》,并宣布成立142857乐队。
    2020-10-12 08:55:07

  • 北京打造音乐城市 产业园初具规模

    这场以“音乐点亮城市·创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音响展,是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的重点活动。
    2020-10-12 07:42:43

  •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收官 “重塑”意外夺冠

    10日晚,《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收官,第一名由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简称“重塑”)取得,五条人乐队则居第二名。
    2020-10-12 07:07:00

  • 逆光乐队音乐会在福建泉州上演

    11日下午,“泉州大剧院×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公益专场暨让世界听见我——逆光乐队音乐会”在泉州大剧院上演。
    2020-10-11 21:25:07

  • 《我们的歌》发布会李健成功追星谭咏麟

    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的《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即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正式登陆东方卫视。
    2020-10-11 09:43:14

  • 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

    10月9日,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在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幕。这场以“音乐点亮城市·创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音响展,是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的重点活动。
    2020-10-10 14:43:00

  • 经典曲目奏响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

    《梁祝》《滚滚长江东逝水》《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2020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奏响,带领观众重温这些经典曲目中耳熟能详的选段。
    2020-10-10 08:46:40

  • BLACKPINK新专引热议

    此次,BLACKPINK在QQ音乐的显著成绩以及在QQ音乐扑通社区展现的话题人气,也引发韩国多家媒体和论坛的热议,其中韩国首尔日报提到“QQ音乐扑通社区已经成为明星新专辑的最强宣发地”。
    2020-10-09 22:00:42

  • 万晓利在秋夜吟唱: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唱了二十年民谣,万晓利没有“大红大紫”,却在文艺青年的圈子里是“万人迷”,他们追随他和他的音乐,叫他“天才”、“颠覆民谣的人”。
    2020-10-09 07:34:00

  • 5日至7日连办三天 草莓音乐节开幕

    5日至7日,北京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新裤子、达达乐队、五条人、后海大鲨鱼等48组艺人登台献艺。
    2020-10-06 13:33:11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