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我国首部禁毒题材音乐剧9月下旬首演

    我国首部禁毒题材音乐剧《重生》日前试演。据悉,该剧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腾讯影业出品,将于9月下旬首演并开启首轮巡演。
    2020-09-21 08:49:36

  • 于毅演唱《我们的光》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9月19日,于毅为《最美逆行者》“别来,无恙”篇章演唱的主题曲《我们的光》上线。
    2020-09-21 08:47:10

  • 郭津彤全新单曲《又见月如钩》发行

    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郭津彤带着一首古色古香的歌曲《又见月如钩》与广大歌迷见面了,这是一首意境十分优美的歌曲,听着她这首歌曲娓娓道来,那种感伤之情油然而生,意味深长,动人心扉。
    2020-09-20 10:25:38

  • 《TOP荣耀时刻》王俊凯唱首支个人单曲

    唱响宝藏金曲,演绎炙热新歌。大型融媒体音乐节目《TOP荣耀时刻》第一期以经典金曲与治愈歌声备受观众好评。
    2020-09-20 10:18:08

  • 旅行团不止小清新

    他们推出了第十张专辑《似近似远》,据说今年还会有第二张新专辑面世,不由得让人佩服旅行团的勤奋与创作力之旺盛。
    2020-09-19 14:40:51

  • 于毅演唱《我们的光》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歌曲《我们的光》由演员、歌手于毅演唱,流水纪作词,鞠红川作曲。“我们的光/永远不会凝固/指引前方温暖与守护/不会却步/不会迷路/这光芒永远都记住”。于毅此次既献声“别来.
    2020-09-19 13:26:27

  • 抗疫题材剧《最美逆行者》原声大碟上线

    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电视剧原声大碟已于近日上线网易云音乐。
    2020-09-18 13:33:58

  • 汪东城最新单曲《舍近求远》上线 深情表露真挚纯爱

    时隔三年,汪东城再次推出新歌,磁性嗓音深情演唱爱情浪漫轻喜剧《因为我喜欢你》片尾曲《舍近求远》。此次,汪东城一改往日的热血摇滚曲风,用声音书写情感,细腻描绘为爱无悔付出的霸气与温柔。
    2020-09-18 10:45:15

  • 鲍勃的夏天 乐队的夏天

    我们不聊中国乐队的夏天,也不说21世纪的老鲍勃,而是把时间拨回55年,回到1965年的夏天,回到《重返61号公路》问世的夏天。
    2020-09-18 10:45:12

  • 刘宇宁献唱《最美逆行者》主题曲《逆行者》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于9月17日在CCTV1黄金档开播,由摩登兄弟刘宇宁为第一单元“逆行”演唱的篇章主题曲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2020-09-17 15:13:40

  • “好声音”傅欣瑶 想要自己的风格

    在浙江卫视综艺节目《2020中国好声音》里,来自福建永安的21岁少女傅欣瑶凭借一曲《想着你》被导师李宇春誉为“精灵一般的嗓音”。随后,她加入谢霆锋战队并一路走到中后赛段。
    2020-09-17 10:47:44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