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少年发音乐专辑《嘿,未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深圳少年发音乐专辑《嘿,未来》

2020-10-12 08:55: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少年发布音乐专辑《嘿,未来》

  12岁独立完成作词作曲编曲演唱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深圳不乏充满梦想的童星,日前,12岁的龙岗客家少年张杨在龙岗胡桃里音乐酒馆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嘿,未来》,并宣布成立142857乐队。据了解,该专辑是今年张杨暑假“闭关”创作的歌曲。整个专辑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均出自张杨一个人独立完成。而这张专辑的正式发行,也让张杨成为全国发行个人原创专辑年龄最小的音乐唱作人之一。

  作为一名12岁刚刚小学毕业的少年,在告别童年迈向少年的人生节点,张杨用一张纯原创的音乐专辑,记录童年,致敬未来,留住童声,拥抱梦想。这里既有小张杨温暖的记忆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是他独立意识的形成和表达态度、展现自我思想的一次觉醒。

  本次活动也宣告着由居住在深圳龙岗12岁的张杨、来自西安11岁的贝斯手胡晨栋,以及来自成都10岁的主音吉他手冉亚可组成的142857乐队正式成立。乐队成员现场为大家演绎了张杨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嘿,未来》中的所有歌曲。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组织假唱或被注销资格证书?

    看演出遇见假唱怎么办?只能发微博吐槽吗?10月10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的《高级演出经纪人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该新规对假唱做出了相应规范。
    2020-10-12 08:37:47

  • 《在一起》天津卫视今晚开播

    该剧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的真实人物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平凡人挺身而出、集体抗疫的故事,其催人泪下的情节和真实生动的表演感动了观众。
    2020-10-12 07:56: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国产科幻影视作品还需如何发力?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第二届科幻影视创投会、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也纷纷启动影片和创投项目的征集,为国内科幻影视产业挖掘人才、积聚力量。
  • 评电影《夺冠》:女排精神跨越了时代

    中国女排1981年夺冠的最后一场对阵日本。当年的世界杯是循环赛,日本在之前的比赛中2比3输给了美国,而中国队一路全胜,迎来最后一战,经过小分计算,中国队只需要赢两局就稳拿冠军。
  • 【艺评】国产动画电影需要“生活的影子”

    截至10月8日,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累计票房13.78亿元,在国内动画电影票房榜上,位列第三名,超过了《寻梦环游记》,与《疯狂动物城》仅差1.5亿元左右。
  • 歌手贾凡现场为何落泪不止?

    “原来我们的乡村发展得这么好!”中国首档乡村振兴融媒推介节目《田园中国》9月27日播出第一期后,引发观众对中国田园新面貌的惊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幸福故事。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