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11月开幕

    10月27日,202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音乐周主题“热·爱”,希望在这不平凡的2020年,用音乐感恩医护人员的付出,用音乐感恩各行业的守望相助,用音乐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集结音乐的热量,唱响生命的挚爱。
    2020-10-28 11:21:03

  • 湖南省会大学生交响音乐周开幕

    近日,2020省会大学生交响音乐周·长沙交响乐团开幕式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2020-10-28 10:42:26

  •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连唱三天

    27日,202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宣布,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北展剧场连续三天上演音乐狂欢,Click#15乐队、鹿先森乐队、歌手王胜娚与花粥登台,这也是北展剧场今年的首个流行音乐演出。
    2020-10-28 08:09:04

  • 《最可爱的人》曝主题曲MV 韩磊演唱

    27日,动画影片《最可爱的人》特别发布由韩磊演唱的主题曲《你是最可爱的人》MV,高亢旋律唱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以及每个时代共通的甘于奉献、挺身而出的精神。
    2020-10-27 15:36:35

  • 导演田七公益歌曲《青岛》暖心上线

    歌曲《青岛》中,姚文文用音符描绘出一个五彩缤纷的青岛,令人向往。这也是继《执笔为念》之后,导演田七与姚文文合作的第二首歌曲,歌曲《青岛》还将在青岛各地取景拍摄MV,敬请期待。
    2020-10-27 15:33:15

  • “音乐思政课”原来这样上

    王黎光说:“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文艺创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2020-10-27 10:25:28

  • 老狼将登台献唱第二届“空谷音乐季”

    山谷居民音乐空间是“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主唱小娟发起的音乐空间。10月31日至12月21日,第二届“空谷音乐季”将在山谷居民音乐空间举办,老狼也将登台献唱。
    2020-10-27 08:25:02

  • “全音域”歌唱家陈泉将推新作

    女高音艺术家陈泉将于11月在美国迪曼娜古典音乐中心与著名古典音乐唱片公司拿索斯录制一系列法国作曲家丹尼尔·奥柏从未被录制过的歌剧作品,由意大利指挥家达里奥·萨尔维执棒。
    2020-10-27 08:18:52

  • QQ音乐为音乐人插上“腾飞之翼”

    谭维维携新专《姐放3811》“空降”QQ音乐,“翻牌”粉丝留言,号召大家共同关注女性生存环境。在扑通社区,谭维维更与乐迷敞开心扉,独家回应羡慕流量明星的言论,表示好的作品是虎。
    2020-10-26 15:27:32

  • 李康生范景翔重译《慢人》诺贝尔文学

    华人之光、国际影帝李康生华纳公益音乐人、ME/CFS城市慢生活发起人范景翔等邀请,担任“关怀ME/CFS慢性疲劳全球公益大使”两人首度创作―“《慢人SLOWMAN》公益影像作品”。
    2020-10-26 15:19:48

  • 国风专辑《颐和风华》热度不减

    由酷狗音乐与颐和园携手打造,颐和园主题国风数字音乐专辑《颐和风华》自发布以来,就掀起一股汹涌的国风音乐潮流,在社交平台的话题阅读量突破5000万,引发将近40万次讨论。
    2020-10-26 15:18: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