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全新EP《牵挂》获酷狗金唱片认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云雷全新EP《牵挂》获酷狗金唱片认证

2020-10-13 21:38:00  来源: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原标题:张云雷全新EP《牵挂》获酷狗金唱片认证 独家推广资源亟待解锁

  10月12日10:00,“跨界歌手”张云雷携全新EP《牵挂》治愈上线,3首全新单曲直击人心。《牵挂》一经上线酷狗音乐,便火速突破25000张销量,达成金唱片认证,掀起一阵别有风味的“张式音乐风潮”。

  全新EP《牵挂》收录了《牵挂》、《爱一个人》、《干一杯》三首风格不一的歌曲,张云雷以歌手身份倾诉人生不同体验带来的成长与变化,用沉静磁性的声线,哀而不伤的表达方式,来诠释人生百味。其中,EP同名主打曲《牵挂》立意尤为明显,这首歌奠定了整张EP哀而不伤的基调,歌曲的情感表达也从纯真懵懂,升华到沉静内敛。歌词更是与张云雷的嗓音如画笔之于画布,一句“牵挂有太多/蹉跎了结果”深入人心,将生活中的那些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

  

  主打歌《牵挂》中,张云雷倾注了无限深情,融化了成批听众的心灵,歌曲火速收割999+好评。张云雷的声线一如既往的“治愈”,在这三首充满画面感的歌曲中,让乐迷收获了满满当当的感动,纷纷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精雕细琢的EP《牵挂》不愧为倾心之作,一经上线便包揽10月12日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周榜的TOP1之席,足以证明张云雷的音乐号召力!

  

  “跨界歌手”张云雷的音乐风格再度升级,用更加纯粹真挚的作品回馈每一位乐迷,在全新EP《牵挂》中,哪一首打动你的心?目前,《牵挂》销量仍在持续上涨中,而当专辑达成相应认证等级时,还能为张云雷解锁【数字专辑彩蛋】【北京搜秀LED大屏】【广州万菱汇LED大屏】【上海双子塔LED大屏】等独家推广资源!除此之外,10月13日中午20:00-21:00 ,张云雷将重磅空降酷狗歌手粉丝说&新专辑《牵挂》评论区高能翻牌,一起到评论区留下想对张云雷说的话吧!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源自西方的脱口秀 为什么在中国火了?

    随着近期脱口秀综艺的崛起,中国喜剧似乎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在一个碎片化文化消费时代,时长100分钟的喜剧电影几乎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严肃文学,而一度兴起的相声,则因囿于一些程式化表演近乎成为这个时代的传统戏曲。
  • 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时间与空间最燃的...

    《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五个导演,明星上阵,风格不一。有人说每个故事虽好,但它们之间互相没有关联。
  • 国产科幻影视作品还需如何发力?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第二届科幻影视创投会、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也纷纷启动影片和创投项目的征集,为国内科幻影视产业挖掘人才、积聚力量。
  • 评电影《夺冠》:女排精神跨越了时代

    中国女排1981年夺冠的最后一场对阵日本。当年的世界杯是循环赛,日本在之前的比赛中2比3输给了美国,而中国队一路全胜,迎来最后一战,经过小分计算,中国队只需要赢两局就稳拿冠军。
  • 【艺评】国产动画电影需要“生活的影子”

    截至10月8日,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累计票房13.78亿元,在国内动画电影票房榜上,位列第三名,超过了《寻梦环游记》,与《疯狂动物城》仅差1.5亿元左右。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