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灵魂摆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2020-10-16 14:48:01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原标题: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于毅将参演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5日,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正式开票,并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首演,在网剧中饰演赵吏的演员于毅将参与北京站的演出。

  2014年,网剧《灵魂摆渡》横空出世,三季总点击率近50亿,被粉丝视为网络悬疑IP鼻祖。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以网剧为蓝本,讲述了夏冬青与赵吏在王小亚的协助下共同拯救因心事未了而滞留人间的灵魂、合力挽救世间秩序的故事。该剧通过悬疑、惊悚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包裹,将故事赋上了道德劝诫的警世意味,向观众传递在面对逆境时,要不断发现自身的价值,成功脱离内心束缚、坚定自我使命的精神。

  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主创合影 主办方供图

  2020年7月,《灵魂摆渡》将被改编成舞台剧的消息一经官宣,赵吏、夏冬青、王小亚组成的“铁三角”由谁饰演,成为剧迷最关注话题。据悉,音乐剧版“铁三角”将分别由邓靖弘、方晓东、崔秀丽饰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剧中饰演赵吏的演员于毅将参与北京站的演出。

  刘智扬、于毅、肖茵(从左至右) 主办方供图

  于毅本是音乐剧演员出身,现场他透露第一次听说《灵魂摆渡》要排音乐剧时,心情特别复杂,他说:“我当时没有准备好参与这部音乐剧,因为我离开舞台剧的舞台太久了。直到参加了《跨界歌王》,我突然发觉我是离开了一段时间,但我想在这个舞台上表现到最好,那是我追求的、我珍视的东西。”

  在于毅看来,《灵魂摆渡》讲的不是玄幻故事,而是如何爱一个人、如何记住一个人的故事,无论出演网剧还是音乐剧,他都会怀着这样的感情诠释剧情。

  片段展示 主办方供图

  主创方面,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的阵容也十分强大。华语音乐剧鬼才导演马达将担任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总导演。此前,由他主导的多部音乐剧备受欢迎,成为许多年轻观众的华语音乐剧“入坑”制作。在这部剧中,他将携手由视觉总监任冬生、舞美设计王立峰、音乐总监张筱真、企划总监流水纪、音乐监制郝雷、服装设计张紫薇、舞蹈编导陈一飞组成的超强主创阵容,为《灵魂摆渡》的深度剧迷们倾情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朋克音乐剧。

  据悉,中文原创音乐剧《灵魂摆渡之永生》北京站演出结束后,还将前往厦门、南昌、成都等城市巡演。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夺冠》能否夺冠

    本应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夺冠》,却成为了国庆档的急先锋,从9月25日起率先点燃了票房争夺战的烽烟。
  • 现实题材剧佳作频现

    10月11日,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收官。剧中角色的故事虽已谢幕,但关于都市青年们生活与情感、理想与现实的探讨还在继续。
  • 源自西方的脱口秀 为什么在中国火了?

    随着近期脱口秀综艺的崛起,中国喜剧似乎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在一个碎片化文化消费时代,时长100分钟的喜剧电影几乎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严肃文学,而一度兴起的相声,则因囿于一些程式化表演近乎成为这个时代的传统戏曲。
  • 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时间与空间最燃的...

    《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五个导演,明星上阵,风格不一。有人说每个故事虽好,但它们之间互相没有关联。
  • 国产科幻影视作品还需如何发力?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第二届科幻影视创投会、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也纷纷启动影片和创投项目的征集,为国内科幻影视产业挖掘人才、积聚力量。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