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上海松江区总工会劳动竞赛项目下沉基层
//www.workercn.cn2014-05-13 08:17:58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随着一阵阵缝纫机“嗒嗒”声,松江纺织行业劳动竞赛日前在叶榭镇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松江区总工会尝试劳动竞赛项目菜单式下放,由基层工会承办区级劳动竞赛。

  这次比赛的参赛职工超过百人。比赛内容很简单,选手们需要缝制一条裤子。为了能让职工发挥最佳的水准,比赛按照“工序不变,场地不变,设备不变”的原则,所有职工都在自己长期工作的操作台上“主场作战”。

  记者了解到,今年松江区总工会为了深化行业性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尝试劳动竞赛项目菜单式下放,由最“匹配”的基层工会承办。由于叶榭镇纺织行业众多,所以这次的松江区纺织行业劳动竞赛就由松江区总工会主办、叶榭镇总工会承办。目前,区总经济事业部已经确定了6、7项下放的劳动竞赛项目,承办单位中既有卫生系统、教育、商旅委、绿化市容局等行业工会,也有叶榭、新桥、小昆山等街镇总工会。(阙军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