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南充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
//www.workercn.cn2014-04-15 08:14:13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经济网南充4月14日讯(周正付 洪晨朝)近日,南充市总工会机关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的调研情况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兰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明的讲话为教育实践活动注入了强大动力,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一样,永远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高度契合,是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实践载体。

    市总工会学教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务必做到,首先从认识上要把焦裕禄精神贯穿于整个学习活动始终,以先进为镜,边学边查边找差距,从而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采取多种形式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等影视,用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感染激发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深入开展“走基层开门问症”活动,紧扣“四风问题”,将“走基层”和“面心实”活动结合起来,组成3个调研组深入县(市、区)总工会和乡镇街道、企事业基层工会调查工作动态、了解一线职工愿望、虚心听取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为民措施。

    本次组织学习将会把焦裕禄同志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在实践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真正做好一名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他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