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市总工会:在职职工可享免费康复医疗服务(图)
//www.workercn.cn2014-04-15 07:43:46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康复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院康复服务项目。北京市总工会供图

    昨天,北京市总工会介绍,下月起将在全市开始实施“在职职工医疗康复推进计划”,符合条件的在职职工可在指定医院享受免挂号费看病、常见疾病免费专科筛查与治疗服务。同时,工会服务站还将提供免费康复治疗与培训服务。

    康复“套餐”应对常见职业病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免挂号费看病、免费康复治疗与培训这两项服务下月将面向全市职工开展。其中,免挂号费看病在北京康复医院开展,职工持“京卡·职工互助保障卡”和医保卡到该医院就诊将免除挂号费。

    同时,康复治疗与培训将在基层工会服务站开展,参与者需通过电话、网站等方式提前预约,经确认后持“京卡·职工互助保障卡”和医保卡到相应的工作站享受相应的服务。职工可拨打12351、北京康复医院预约电话56981188/56981199,或登录医院网站www.bjkfyy.com.cn预约康复治疗与培训。北京康复医院和基层工会服务站将在网站定期更新康复治疗与培训讲座的计划安排。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