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甘肃庄浪县总工会创新学习方式 以学补“钙”树群众观点
//www.workercn.cn2014-04-15 08:09:12来源: 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更多

    庄浪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以学补“钙”,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

    班子成员带头学。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按照“学在先、走在前、带好头”的要求,坚持带头学习,围绕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必读篇目,动员会议后,班子成员轮流主持集中学习10场(次),时间达50小时以上,共撰写理论文章9篇,做到了领学带学,时间、内容符合要求。

    邀请专家解读学。县总工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县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第一讲、第二讲,分别聆听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政研室主任吴占强、党史办主任李季同志做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和辅导,提升理论素养,升华学习效果。

    居安思危警示学。3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内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警示党员干部汲取教训,牢记宗旨,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深入基层辅导学。3月7日以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各成员先后两次深入卧龙乡阴李村双联点开展“下基层、送政策”宣讲活动5场次,把党的政策、致富信息送到了群众身边。

    座谈交流启发学。3月24日,举办理论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贯彻群众路线和如何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交流心得体会,凝聚共识谋发展。截止目前,人均撰写学习笔记2万余字,心得体会2篇,做到了“人人参与、全员受训”。(文红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