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在身边”全国职工微博大赛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4-15 06:22:1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工会在身边”全国职工微博大赛启动

运用网络宣传扎根职工群众的基层工会形象

 

  中工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郑莉 张锐)由全国总工会主办,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协办的“娘家人·暖心事——工会在身边”全国职工微博大赛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

  “如何在网络时代做好工会工作,更好地引领职工队伍、凝聚职工队伍,是各级工会组织面临的重大课题。”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负责人表示,举办以“娘家人·暖心事——工会在身边”为主题的全国职工微博大赛,就是要以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乐于接受的方式,大力宣传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作为,大力宣传扎根职工群众的基层工会干部形象,进一步密切工会和职工群众的联系。

  据了解,本次微博大赛设职工娘家人篇和工会暖心事篇,分别以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为主要对象。鼓励一线职工挖掘和宣传长期从事工会工作,长期为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工会工作发展而努力,被职工真正视为“娘家人”的基层工会干部,以及挖掘和宣传各级工会在促进健康、保障就业、提升素质、保障安居、依法维权、关爱特殊群体、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让全社会更充分地认识了解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

  大赛将持续至今年11月30日,最终评选出“十佳微博作品”和优胜奖100名、优秀官方微博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