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蓉召开
//www.workercn.cn2014-04-12 07:26:09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发展,建立健全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的法人治理结构,10日上午,我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理事、会长。阳登琦当选会长,黄嵘当选秘书长。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远明说,近年来,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呈持续、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特别是各级工会的领导同志, 要切实把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职工互助保险工作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进一步坚定做好新形势下职工互助保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职工互助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进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省职工保险互助会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险工作进展较为平稳和顺利,并呈现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2013年底,参加各种互助保险计划的地方、产业工会已发展到全省21个市、州和绝大多数产业、集团公司,参加的基层单位已发展到了6000个以上。

  任远明指出,发展职工互助保障事业任重道远。针对职工互助保险整体参保率不高这一突出问题, 各级工会要全面、科学分析研究本地区本行业参保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挖掘潜力的切入点、突破点和增长点,确定合理的增长预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参保率,以做大做强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省总工会巡视员慕竹平等出席会议。(本报记者 丁素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