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漳州市总工会开展学习宣传盖军衔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成效显著
//www.workercn.cn2014-04-11 16:51: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从3月初开始,福建省漳州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盖军衔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方案。漳州市各级工会对活动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活动方案来贯彻落实,强调结合漳州市委提出的集中开展“项目建设年”、“深化改革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盖军衔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热潮,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二是深入学习,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如以会代学或专题学习或观看专题片或座谈交流学习或巡回报告以及利用广电、网络平台、手机等方式宣传、开辟学习宣传栏、印发学习文件和宣传材料等途径,把盖军衔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传播到基层单位及广大职工,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本职工作等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盖军衔同志的感人肺腑、催人泪下、震人心魄先进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活动的浓厚氛围。如在办公大楼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学习宣传标语,在《漳州工运信息》和《漳州市总工会网》进行报道宣传,在《中工网》的《工会新闻》和《工建》栏目作了报道,组织观看了《一个产业工人的中国梦》专题片。

    三是深刻感知,纷纷表示,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责任心,保持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且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信念得到了升华,反响强烈,深刻感受:盖军衔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爱国、敬业、友善等价值准则,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纷纷表示:要以盖军衔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作为,自觉把本职的工作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开展“三个年”活动、加快建设富美漳州的奋斗之中,达到凝聚正能量,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通讯员邵爱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