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春季桥牌团体赛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4-07 10:15:3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红牛杯春季桥牌团体赛6日下午在首都大酒店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财政部队夺得冠军,环境保护部代表队和水利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41支部委代表队参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4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积分前16名的队伍带分进入了6日下午的决赛。决赛又进行了4轮瑞士移位制的比赛,最终财政部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环境保护部代表队屈居亚军,水利部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土资源部、教育部、民政部、外交部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八名。

  此项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