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开办家庭教育大讲堂
//www.workercn.cn2014-03-18 08:11:3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大兴区总工会开办家庭教育大讲堂

系列讲座一共10期 每月一期

  中工网讯(记者 孙艳)大兴区总工会首期“父母大讲堂”16日开讲。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会给职工安排的都是最关心的话题,听了专家的讲座受益匪浅,下一期大讲堂我还会参加!”职工小王表示。

  大兴区总工会生产生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总工会与区文委针对父母最想听、最爱听、最关心的子女教育话题,联合推出“父母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资深专家对职工进行专业指导。首期大讲堂邀请到的专家是新阅读研究所研究员李一慢老师。讲座主题为《促进儿童阅读四招和“慢看玩”父爱三法》。

  “李老师用自己和儿女一起成长的故事向大家传递了一个理念:孩子成长的路上一定要有爸爸的陪伴。”职工张先生说,李老师讲的“一慢二看三玩”的育儿之道确实受用,让他知道了这些陪伴孩子的事儿都很简单易行,回去也试试。

  讲座现场,工会会员还获得了李老师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写出的家教畅销书《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爸爸的陪伴无可替代》。

  大兴区总工会生产生活部张京玉介绍,父母大讲堂系列讲座一共10期,每月一期,基本贯穿全年,下一步还计划针对职工、工会会员开展“故事妈妈”的培训,届时会找相关专家教职工怎样给孩子讲故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