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七台河市总工会为10家“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授牌
//www.workercn.cn2014-03-10 09:35:36来源: 七台河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李波记者韩黎黎)日前,市总工会在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为首批认定的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技师学院、宏伟家政服务公司、勃利县职业学校等10 家单位的培训机构授牌,冠以“ 全市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曲焱为基地授牌并讲话。

  曲焱在讲话时指出,宝泰隆等10 家培训基地承担着我市企业员工专业提升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城镇下岗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培训任务。要针对企业职工分布在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岗位,而且工种不同、技能不同的实际,围绕企业和职工对职业技能需求的差异性,进行分层次、分类别、分工种的岗位技能培训,因材施教、因需施教、因企施教、因人施教,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重点培养煤化工、生物制药、现代服务、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紧缺人才,为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曲焱强调,开展职工技能培训,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坚持实用实效、灵活多样、分层分类的原则,培训既可以集中调训、分层次培训,也可以“走下去”上门培训,“请进来”现场培训,还可以利用现代技术进行网上远程培训,集中时间现场指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