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6:43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工会邀请市劳动模范王学峰、李津昊,组织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在市政学校开展劳模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全委工会干部立足工会职责,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激励工会干部坚定信念,奋勇争先、善作善成。

宣讲中,王学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扎根工程项目一线,从一线技术员干起,快速成长为项目经理的经历。他主持完成了津宁高速田辛庄互通式立交工程、外环北路北延跨永定新河大桥工程等20余项建设项目,完成总产值近20亿元,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和“鲁班奖”。作为主要起草人,他完成了《天津地区山皮土填筑路基施工及验收规范》地标的颁布,以及《桥梁工程预应力混凝土智能张拉施工技术指南》等3项施工指南的发行。在作为天津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一员前往生产建设兵团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工作期间,他完成了《兵团建工集团突发事件应急监测与处置平台建设》《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应用高强钢筋研究》两项课题,实现了受援公司申报科研课题“零”的突破;完成了该单位第一次招商引资工作。

随后,李津昊分享了自己长期驻守海河执法一线,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事迹。为确保海河游船夜间通航安全,自2015年起,他夜间加班将近2500次,完成巡航、护航任务700余艘次,里程近1万公里。全运会期间,他在全运水上赛场每日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圆满完成圣火水上护送和水上比赛项目安全保障任务。

王学峰和李津昊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与会人员受到鼓舞,增添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两位劳动模范事迹的激励和鼓舞下,立足工作岗位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真心实意为职工说话办事,做好职工桥梁、维护职工权益,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天津工人报记者崔晓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