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2024-01-08 17:00

原标题:天津市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雯婧) 1月5日,天津市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有关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持续推动天津市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副市长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玲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牢政治要求,把握工作形势,把准问题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就业这项最大的民心工程在高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辩证处理好工作目标、工作策略、工作方法等方面关系,扩宽就业渠道,做好留津就业,加强指导帮扶,优化教育引导,深化招生、育人、学科、专业等供给侧改革,以实招实干实绩体现人才培养成果、教育工作成效、服务发展成色。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实事求是、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高校主体责任,加强市有关部门协同联动、同题共答,完善统筹协调、调度推动、督查通报、评估评价等工作机制,凝聚合力,汇聚资源,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