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1-08 16:47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联合武清开发区总工会在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里,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工会干部请送餐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走进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歇歇脚、暖暖手,并向大家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具体职能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情况。工会干部还详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现场还为大家发放“爱心温暖包”,并叮嘱大家寒冬在外作业要注意保暖。

冬日送关爱,心中有暖阳。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关心的叮咛,不仅搭建起工会组织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沟通桥梁,更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送餐员王师傅对记者说:“工会发的慰问品里有非常实用的保温水杯、手套、暖贴和口罩,我们长时间在户外工作,有工会贴心惦记,心里暖暖的。”

武清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温暖包’200份。区总工会还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服务内容,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当好贴心‘娘家人’,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