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年度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年度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惠及农民工、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4000名

来源:今晚报
2024-03-28 16:34

原标题:滨海新区启动年度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主题)

惠及农民工、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4000名(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 岳珊)按照滨海新区总工会统一部署,新区职工服务中心近日举行环卫系统农民工免费健康查体专场活动,标志着新区工会系统承担的2024年度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为农民工、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免费健康查体服务正式启动。

此次查体覆盖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胸透等多项检查。活动现场设有义诊台,专业医师为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知识,有效提升职工的疾病预防意识。同时,区职工服务中心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发放滨海新区职工普惠服务宣传册,对工会普惠服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让职工会员切身了解区总工会扎实推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实招实策,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按照就近查体原则,采取集中与分散、入院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预计将为4000名符合条件的职工提供免费查体服务,把健康服务送进工地、企业、园区,持续开展重病关爱慰问和大病救助工作,确保民心工程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