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09:00

中工网讯 3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参加。

赵飞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云端、指尖,走进职工心里,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牵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竞赛活动,聚焦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着力推动职工创新创造,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创先争优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思路、举措和招法,形成有特色、有亮点、有效应的工会工作品牌,不断开创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分组讨论、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各区局集团公司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建会入会等重点工作说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感恩实干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广大职工中,转化成实干动能,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工人报记者李汝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