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首批参加“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即将毕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襄阳市首批参加“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即将毕业

来源:襄阳日报
2024-03-19 15:21

原标题:襄阳市首批参加“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即将毕业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董子川 通讯员杨柳 陈丽敏)3月18日,在市工会干校人民广场校区,武汉纺织大学成教班班主任李丹正对着电脑核对参加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职工学员毕业照信息。目前,首批参加市总工会“求学圆梦”学历提升的高起专和专升本职工共252人已经进入毕业环节,今年7月,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职工学员将拿到毕业证。

2021年,襄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三年来共补贴210万元,帮助1000余名“新蓝领”圆了大学梦。

为了解决求学职工的工学矛盾,市工会干校将考前辅导安排在下班时间和周末,不占用求学职工的工作时间。学员入学后,根据报考学校和报考层次,建立相应的微信学习群,配备专职班主任进行教学管理。两年半的时间,学员们能够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

目前,首批参加市总工会“求学圆梦”学历提升的高起专和专升本职工共252人,已经完成前四个学期的教学任务,进入毕业环节。

为尽量减小对职工学员工作生活的影响,市工会干校利用周末时间对学员进行线上线下集中辅导,为他们讲解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照片采集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具体要求,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职工学员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今年,市工会干部学校将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让更多的一线职工圆大学梦,为企业和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