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明日开赛 32支代表队齐聚福州论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明日开赛 32支代表队齐聚福州论技

来源:中工网
2023-06-06 20:54

中工网讯 6月7日至9日,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即将在福州市拉开“战幕”。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近300位参赛选手,将在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无人机操作员3个工种中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大赛决赛开幕式的临近,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图片6

无人机操作员赛项比赛场馆。 福州市总工会供图

据了解,为筹备此次大赛决赛,大赛组委会成立了大赛决赛执委会和大赛决赛福州工作专班,设置了秘书组、赛事协调组、开闭幕式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维稳组、监督组7个工作组,制定了组织实施相关方案,统筹协调千余名工作人员,并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工程学院3家职业院校抽选近300名志愿者,为大赛决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7

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赛项比赛场馆。福州市总工会供图

大赛决赛场馆设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开闭幕式场馆和3个决赛场馆均已搭建完成,仿若一座“超级工厂”。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赛场的搭建方面,我们前期根据场馆情况进行了严谨的设计,搭建过程中还开展了多轮专家组论证和验收,确保做到公平公正。”

大赛决赛期间,还将通过大赛官网、“八闽工会人”微信公众号、“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在线上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林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