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到非公企业与技术工人座谈交流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到非公企业与技术工人座谈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6:49

中工网讯 6月1日,天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来到在津德国独资企业施洛特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与技术工人座谈交流,并与企业职工在生产一线共同劳动。

在企业,杨春武与一线职工、技术能手和先进代表等座谈交流,听取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期盼。他强调,要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不断提高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切实提高产业工人地位和待遇,实现多劳者多得、技高者多得,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更好地助力“十项行动”见行见效。

作为深耕变速箱等汽车零部件机加工领域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施洛特公司技术人员占65%。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为技术工人搭建成长平台、提供全方位培训、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建立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了一支服务企业、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技术工人队伍。

(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洪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